外国语学院赴“学而思”合肥分校和巢湖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0-09-07浏览:443设置

93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常春带领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一行4人赴“学而思”合肥分校和巢湖学院走访调研。

洪常春一行第一站来到 “学而思”合肥分校参观交流,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商学院人才培养大计。交流会上,“学而思”合肥分校负责人何家乐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员规模、办学理念、业务范围、社会责任等;招聘主管弓秉昱老师着重介绍该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科技、口碑、人才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特别对入职员工的培训、福利与晋升渠道进行了介绍。随后,分校领导带领大家参观学校的工作环境和运营情况。在考察现场,洪常春一行与已入职的20203名毕业生就该校的工作环境、氛围、待遇、教学等情况进行交流;3名同学也分别结合个人所在岗位,分享了“学而思”英语产品线的系列课程、求职面试时的准备经历以及入职“学而思”后的感悟体会,并就防疫常态化下的英语教学和专业学习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对第二站巢湖学院的走访考察中,重点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以及ITEST系统无纸化考试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双方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无纸化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等方面展开交流,随后参观了巢湖学院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


本次赴“学而思”合肥分校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学而思”网校的工作环境、教育培训机构运行模式、学生培养途径、实习就业需求、就业渠道,并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基础。而与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交流,取长补短,开拓了眼界,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及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吴兆云;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