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0-09-04浏览:318设置

20209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该院全体学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在收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思考,共同回顾七十五年前那场荡气回肠、波澜壮阔的民族自卫战争,感受抗日英雄们浴血奋战、穷其生命追求民族自强的精神。观看结束后,该院学生通过钉钉、QQ等网络平台讨论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18英语章静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是我们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关键所在。我们要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团结一心,捍卫人类尊严和历史正义,维护国家主权和世界和平,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8英语王心悦说:“在今天这样的国际环境下,我们中国不断迎接新的斗争和挑战,但是依然坚守和平,走和平发展的道路。重温这段历史,牢记先辈们为战争胜利承受的巨大牺牲。我们年轻一代人要以史为鉴才能珍视和平,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


(撰稿:外国语学院 戴娜娜、凌金红;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