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0-06-04浏览:437设置

63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旺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和53期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主持党课报告会。

报告中,刘英旺系统梳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完善,对党章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地位作用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队伍党性修养、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权利义务,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把党章所要求的先进性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个政治身份,还有深刻的内涵。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坚定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自律和政治规矩。不尚空谈,不谋虚功,敢为人先,勇担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加快推进黄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步伐,写好新时代黄山学院人的奋进之笔,为早日实现“3535”奋斗目标,早日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

本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享受了一次政治大餐,也是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章、维护和尊崇党章的一次再动员。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