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市文旅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06-19浏览:47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6月18日上午,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赴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文化旅游局产业科负责人张彬介绍了文旅局在入境旅游统计调查、旅游景区外文翻译、旅游网站英译等方面与地方高校合作的具体情况;对外合作与交流科赵晓晶科长结合海外旅游营销推介会、国际旅游赛事组织等实践活动,就外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语言服务等方面表达了意见。随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周东彪介绍了该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活动中,双方还就文化旅游语言服务、景区外文翻译、国际旅游赛事志愿者服务、徽文化对外传播及旅游外语人才智库选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地双方根据自身的发展需要,均表达了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联动、共谋发展的愿望。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周东彪;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