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6-08浏览:435设置

为落实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6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4065403两个会场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政管理人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广泛听取意见,征求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政治、工作、管理及作风方面的意见及建议。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就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公共英语课程教学、学术氛围建设、管理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一线教师直接交流,倾听教师想法建议,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列出整改任务清单,切实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深入开展。


(撰稿外国语学院  陈铭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