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上海看望第46届酒店接待项目省集训队选手

时间:2020-06-18浏览:350设置

6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副院长洪常春前往上海看望在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接受实操培训的该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省集训队选手郑永红同学,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樊爱青、经理胡燕以及郑永红本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黄先进一行感谢酒店的热情接待,向酒店介绍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的竞技内容、规则、赛事安排以及目前我校的备赛情况,详细了解了选手郑永红本人在酒店的培训情况,对酒店为我校选手实操培训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他们继续为选手提供多岗位锻炼的机会。同时,向选手郑永红本人转达了省、市人社部门和校领导的关怀、问候,并希望她珍惜时机,坚定信心,对标要求,潜心训练,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在国赛中展现风采,为校争光。


       酒店表示很乐意为选手提供培训服务,将继续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培训工作,增强训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选手郑永红认为在这种高端酒店接受培训,对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实操水平作用明显,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和酒店方的关心、支持,在后续的培训过程中要继续发扬谦虚谨慎、刻苦钻研的精神,认真学习掌握训练内容,全方位提升实操能力和比赛竞技水平,力争在国赛中取得好优异成绩。

616日,黄先进一行还分别看望了在上海顶岗实习的学生刘灿灿和黄安宁同学以及往届校友代表。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郑永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