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风采展活动

时间:2020-05-29浏览:288设置

为了引导更多青年了解品学兼优学生的学习工作、日常生活等事迹,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五月下旬,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对2018-2019学年17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风采展示活动。

经过采访前充分调研学生信息,采访中收集语音、文字材料等多种素材,本次活动围绕“诚信”“感恩”“学习”三个关键词展开了采访。获奖者们在学习方法、计划制定、习惯养成方面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都强调自主学习以及诚信的重要性。17日语班李瑛婕说道:“日语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每天的积累,但是千万不要以时长作为学习的标准。我们一定要以效率为标准.”17英语刘钰婷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当代大学生应该遵循的行为基准,作为学生骨干更应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我约束、严于自律,合力营造优良院风。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以实际行动优化学风,有利于带动广大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学习热情,打造外国语学院良好学习氛围。

据悉,该院前期以征文、主题团日活动、新媒体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诚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以感恩之心、践诚信之实”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外国语学院 吴婷、凌金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