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首批返校毕业生线上安全教育

时间:2020-05-13浏览:336设置

为做好2020届首批返校毕业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5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首批返校毕业生安全教育,该院36名返校毕业生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返校学生要服从学校统一管理,积极配合学院的安排;要严格执行体温每日检测和学校疫情防控制度;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四要强健体魄,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弘扬正能量。

分党委副书记张文静详细解读《外国语学院返校毕业生安全教育方案》、《黄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期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指南》,并从近期学校对返校毕业生的管理要求、就餐洗浴安全、预防蛇类病害、宿舍用电安全、心理安全、防疫安全教育、突发状况处理等方面对返校毕业生开展安全教育。

       此次线上安全教育由团总支负责人陈铭主持,旨在增强毕业生安全防控意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落实落细各项返校复学校园防控工作,为毕业生安全离校做好准备。

  

(撰稿:外国语学院 吴婷、凌金红;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