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小组举办"宣讲抗疫青年故事,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08浏览:365设置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小组利用到梦空间平台举办了“宣讲抗疫青年故事,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线”上主题活动。

17英语周慧容同学和家长分享了谢曙光团队抗击疫情的故事他们的团队24小时随时待命、检验病房各项指标重病患者等着病房收治,检验工作也要跑赢病毒,患者才能尽早得到救治。18英语二班的孙云霞同学向家人讲述了放射科副主任医师田瑞明的抗疫事迹17年前,田瑞明医师投入抗击非典的第一线;17年后,他又义无反顾的再次出征,不计报酬、不论生死、坚守一线。

此外,同学们还分享了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杨怡婷说:“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了解到了抗疫英雄们的艰辛,他们发扬五四新青年的爱国精神与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了抗疫战斗中去。”蔡紫薇说:“你怎样,中国便怎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我们青年人要勤奋学习,不断增长才干、锤炼意志、不负青春年华。”

                    (撰稿:外国语学院 蔡紫薇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