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外国语学院教师参与黄山市疫情防控外语翻译志愿活动

时间:2020-03-20浏览:584设置

   近期,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已成为目前疫情防的重点工作。外国语学院选派教师志愿者,参与黄山市疫情防控外语翻译志愿活动。

该院日语教师李艳、韩语教师窦云鹏协助翻译、校对了《致来黄各国朋友的一封信》、《新冠肺炎防疫明白纸》、《来黄外籍人员联系卡》及《来黄旅游温馨提示》等政策、宣传材料,共计6000余字,现已发放至全市各区县、交通卡口、旅游景点及宾馆饭店,共计2.2万份,获得黄山市外事办及相关防疫单位的好评。

外国语学院将与黄山市外事办进一步合作,成立疫情防控外语志愿者服务队,充分调动师生力量,通过笔译、电话、语音、视频等方式,为各地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转运专班、医院、隔离点及社区提供翻译服务,助力黄山市疫情防控外籍人员转接工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