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及疫期线上教学教师风采大赛报名动员布置会

时间:2020-03-24浏览:595设置

3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5402会议室召开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及疫期线上教学教师风采大赛报名动员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副院长洪常春,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先进主持。


黄先进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参加超星集团安徽省疫期线上教学教师风采大赛等相关活动的通知》。结合外国语学院的院情,他分析我院在此次申报与报名参赛中应着力的项目与课程。他要求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积极动员有关教师,充分利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积极申报及报名参赛,为省级党建标杆和省级一流专业院系建设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会上还就近期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永怀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