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承担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酒店接待项目黄山学院省级集训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2020-04-24浏览:678设置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增设酒店接待项目,黄山学院获批成为酒店接待项目集训基地,安排外国语学院承担该基地建设工作。该院纵兆荣教授担任该项目专家组组长。

目前,该院已组建了备战比赛训练的专家团队(教练团队),制定了《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安徽省集训队集训框架方案》,并按照《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2016年,该院组建了教师翻译团队,服务世赛选手的选拔、集训、参赛,助力该校园艺项目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得铜牌、油漆与装饰项目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得优胜奖。



2019年10月,该院2018级英语专业的郑永红同学获得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酒店接待项目)冠军。这是该院在专业建设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工作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是该院结合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本科办学定位,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新的突破。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琦 图片:外国语学院 洪常春 纵兆荣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