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时间:2020-04-30浏览:716设置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常春带领该院商务英语课程教师前往黄山汇瑾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黄山汇瑾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主流B2B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 中国制造国际站, 环球资源), 社交网络(Facebook, Twitter), 及搜索引擎Google开展国际贸易业务。该公司创始人为外国语学院05级旅游英语专业毕业生。

洪常春一行实地考察了黄山汇瑾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实习就业环境等,围绕学院商务英语方向人才培养方案、B2B电子商务实训平台、毕业生就业、企业家进校园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广泛商讨,倾听了企业对商务英语方向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就业工作方面的反馈意见,确立了长期深度合作共赢意向。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为学生提供适应社会发展的实习实训平台,培养复合应用型外语人才。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陈铭;审核:外国语学院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