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外国语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27浏览:572设置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有关“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我校教务处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要求,224日,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正式“网上开课”。

网上开课”第一天,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教师按照课表上的时间安排,针对大学英语、大学英语A2、大学英语A4、大学英语C2、大学英语C4课程,师生通过U校园、超星学习通、QQ群课堂等多个平台进行了网络授课和学习,整体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为了保证在线教学秩序,使得网络教学效果落到实处,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热烈的线上讨论,确定了大学英语ACF各类教学班所适用的教学平台,通过教研室统一安排,要求每位授课老师对所授课程认真备课,设计课堂讨论,布置并批改对应的作业,要求学生做好相关的学习笔记,全力保证不停学、不停教的有效落实。与此同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拓展课程中的中国文化等课程,教师们积极开展教学思政。

网络课程结束后,教师积极主动联系学生收集反馈问题,对所提出的网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及时和U校园、超星平台进行沟通,确保网络教学工作做细做实。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余艳艳;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