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09浏览:441设置

3月5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旺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筹备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就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开展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自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之后,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指示精神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细化制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过网络信息平台服务全院师生,在安抚师生情绪的同时,发动全院师生员工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坚决执行到位。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周密开展师生动向和健康情况排查,并督促全院师生每日按时打卡填报健康情况。洪常春副院长汇报了该院网络教学工作,确保将“停课不停教,停课停学”的要求和工作落到实处。

刘英旺对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周密部署、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细化完善各项疫情防控和线上网络教学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把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聚焦责任落实,强化联防联控,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要统筹做好春节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科学安排、合理规划,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为导向,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着力点,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基地建设为突破口,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呈现新的气象。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