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4浏览:339设置

1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在校运会上为留学生提供服务。

学校正值运动会期间,各国留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但因语言不通等原因, 留学生对比赛规则、参赛的具体要求等存在理解上的困难,但又无法与裁判、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为保证比赛项目的顺利进行,也帮助留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学生一支部的党员主动为留学生提供翻译和后勤服务,并为他们加油鼓劲。支部党员表示,此次志愿活动既发挥了自身专业特长,锻炼了外语应用能力,也加深了对留学生的了解和友谊,是一次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

据悉,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立足学院特色,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外国语学院 朱祥龙、周倩;摄影:外国语学院 朱祥龙;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