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半年黄山学院国才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各位同学:

2024上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CLA,简称国才考试将于6月1日举行,本次开考科目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现将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报名费用

61日(周六)

9:0010:30

国才初级

280元

9:0010:40

国才高级

580元

14:0015:50

国才中级

380元

考试介绍、考试时间、地点、科目安排均以国才考试官网 http://etic.claonline.cn 为准

二、考试地点:我校学生可在校内参加考试,报名时选择“黄山考区”

三、考试形式:计算机辅助形式(集中机考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5月6日

五、报名方式:登录国才考试官网  http://etic.claonline.cn ,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

六、考点联系方式:陈老师(18855973896)

                                       

                                                                                                                   

                                               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43

 

国才考试报名小贴士

2017考季以来,我校已有超千人参加国才考试。2023下半年,我校报考国才考试学生人数共172人,其中初级123, 中级48人,高级1人。参加初级考试的学生中,96%考生通过考试,其中,16人获得优秀并获得国才奖学金。此次预报考的考生请注意:

一、报考建议

请在官网免费模考 http://etic.claonline.cn  ,还原真实考试场景,根据题型难易度选择合适的级别。

、报考助学政策

1.本次考试成绩达到“优秀”等级的考生,即可获得考费等额的奖学金,由中国外语测评中心颁发奖学金证书;同时还可获得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颁发的200元奖金。

2.报考中级及以上级别可获得国才备考辅导用书一本,请关注校备考群通知及时领取。

3.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省赛及国赛晋级机会:为鼓励更多学子参与,提供更多参赛机会,2024“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将特别设立国才考试外卡赛通道,获取外卡赛名额的选手直接晋级省赛或国赛,不占用学校原有的参赛名额(详细政策以赛事通知为准)。

4.免费在线模考系统:作答界面百分之百还原真实考试,考生可用电脑端进入国才官网( etic.claonline.cn ),在菜单栏【备考国才】-【在线模考】中使用,通过模考提前了解机考形式、熟悉机考操作;

5. 本考季报名成功的同学可以加入HS国才备考群,将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线上答疑、辅导,帮助考生充分备考。

5.报考且通过国才考试的同学优先获得推荐实习与就业、名企参观的机会、高管传授面试技巧、简历修改、模拟面试等丰富活动;

三、国才备考群(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加群)

  2024上HS国才备考QQ群:6075016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