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测(NSS-4)报考通知

时间:2024-03-15浏览:12设置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24年继续对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基础阶段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按照高校日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现将2024年黄山学院日语专业四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22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受疫情影响未参加过四级考试的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3.可参加补考的学生仅限于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日语专业学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由于其它原因未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但可在本科四年级直接参加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二、统测日期: 

2024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NSS-4),定于 2024年6月23(星期日)上午8:30开始,在黄山学院组织进行。

三、报名方法: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于3月19日上午11点前将名单报教学秘书。

四、报名收费

  90元/人。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