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乡村小学教学质量 携手共建英语高效课堂——外国语学院与五城中心小学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24-03-18浏览:60设置

  为加强乡村小学英语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模式的创新与提升,3月13日,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常春一行前往休宁县五城中心小学看望在此就业的学生,谋划校校合作,推进访企拓岗。

  洪常春一行实地听了两位在此实习并就业的张倩、史红娇两位同学的课,对两位同学的教学技巧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她们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创新教学方法,早日站稳三尺讲台,并就改善英语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内容设计、课堂互动方式以及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小学英语教学的改进和提升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也为五城中心小学的英语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双方将继续携手努力,共同推动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小学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秦雪燕;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