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单词捉迷藏”活动

时间:2023-12-15浏览:35设置

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大学生英语俱乐部于11月29日分别在率水校区文端楼和横江校区一教楼1102教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词捉迷藏”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共153名同学积极参与,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锻炼他们拼词造句、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


活动前期,俱乐部举行了会议,确定了活动负责人,并为各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工作人员提前将字母卡片隐藏在校园各处,并拍照上传至活动交流群,为参与者带来挑战和乐趣。参与者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寻找字母卡片、拼接成单词的过程中。挑战成功的队伍不仅有机会获得学分,还能获得俱乐部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英语俱乐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能力,增加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也为俱乐部今后举办更多富有创意的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大学生英语俱乐部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更丰富、更有趣的英语学习体验。


(撰稿:大学生英语俱乐部 汪慧茹;摄影:大学生英语俱乐部 王玉升;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