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英文趣配音”活动

时间:2023-12-15浏览:30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大学生英语俱乐部于11月9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英文趣配音”活动,全校近200名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以个人或小组形式,为自己钟爱的影视作品进行英文配音。根据规则,创作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发挥创意,将经典影视片段赋予全新的英语语境。参赛作品琳琅满目,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语言表达方式。活动现场,参与者化身“音乐剧场”里的主角,将自己钟爱的影视作品搬上“语言舞台”,通过精彩的英文配音,带来一场英语学习的声光盛宴。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英文趣配音”活动旨在让广大学子在语言的海洋中自由驰骋,从影视作品中提炼出语言的灵感和表达技巧。这既是一次对英语学习的寓教于乐,也是一次对语言艺术的独特诠释。今后,大学生英语俱乐部将继续推陈出新,开展更多趣味的语言活动,助力大学生更好地学习英语。


(撰稿:大学生英语俱乐部 耿天阳 摄影:大学生英语俱乐部 毛彦丁 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