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四六级模拟考活动

时间:2023-12-19浏览:10设置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提高英语学习水平,大学生英语俱乐部于11月25日成功举办了一场四六级模拟考活动,本次活动共计850人参加。

这次模拟考活动采用了线下形式,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考前,监考员详细宣读了考试规则,随后,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模拟了真实考试的流程。考试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四个部分,全面覆盖了四六级考试的内容。



在指定时间内,同学们紧张而专注地答题,奋笔疾书,努力展现自己的英语水平。考后,共收到了850份答卷,每一份答卷都将成为同学们知识积累的一部分。

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直以来都是考验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准之一,对于提升综合英语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模拟考试作为备考过程中的一环,不仅可以让同学们熟悉考试形式,提高时间管理能力,还能够发现自己在各个方面的不足,为后续的备考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模拟考活动,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备考的必要性。不仅对考试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在实际操作中发现了自己在听力、阅读和写作等方面的薄弱环节。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在模拟考场中积累经验,为未来的英语学习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俱乐部表示,将会根据同学们的反馈不断改进活动形式,为大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学习支持。


   (撰稿:大学生英语俱乐部 毛彦丁;摄影:耿天阳;审核:外国语学生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