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期团校第八次课程

时间:2023-12-12浏览:11设置

为传承红色基因,共筑美好未来,12月6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于主席台前操场上举行户外团课读书活动,全体团课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团课内容主要以读书分享为主,分为领读分享部分和感悟分享部分。在领读分享环节,三位同学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部分内容,其余团课成员进行跟读,通过学习,提高了全体成员的思想认知和专业素养。在感悟分享环节,参与者们在操场上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以及感悟,共同探讨红色文学作品的内涵和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兴趣和热爱,让每个人和红色经典文化之间搭建起一座共鸣的桥梁。

此次团课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这次团课读书分享活动,旨在让全体成员能够更加深刻的领悟红色故事中所蕴含的伟大精神,更加深入的了解革命先烈们的崇高信仰和奋斗精神。


(撰稿:外国语学院 陈昭洁;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静雯; 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