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书香校园 筑梦幸福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赴新溪口中心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3浏览:10设置

  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集体前往歙县新溪口乡,和新溪口中心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共建书香校园,筑梦幸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书香校园,筑梦幸福教育”系列党日活动始于2021年10月16日,当时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新溪口中心学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向新溪口中心学校捐赠图书100册。此次活动是支部共建的回访和持续推进。

  活动当天,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向2023年新溪口中心学校“阅读黄山.书香徽州”读书活动中获奖的10位“阅读小达人”颁发了奖品。



  颁奖仪式后,新溪口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分享了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和自己的读书心得,党员教师们认真倾听,感受孩子们在快乐生活、认真学习、健康成长。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把读书活动变成人生实践。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一直以来通过结对共建、互帮互助、工作联动等措施,共同探索服务本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举措。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教育发展的意识和热情。下一步,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此项活动,为乡村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为学生们的成长助力添彩。

 

(撰稿:外国语学院 廖雪莲:摄影:外国语学院 胡旻;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