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级日语专业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3-09-19浏览:10设置

  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新生见面会在逸夫综合楼5105如期举行。日语专业教师陈思琦、李艳、施静及2023级日语专业新同学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陈思琦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班主任岗位角度对新同学学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艳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特色亮点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勉励新同学要抓紧时间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施静围绕思维转换、日语基础阶段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为新生们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开拓思路,拓宽学习领域,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的复合型日语人才。

  此次师生见面会有助于新生对进一步了解本专业,有益于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有利于促进教与学的良性循环,对日语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风建设的推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外国语学院 陈思琦;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