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萌新课堂”之新老生见面会

时间:2023-09-19浏览:142设置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月1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文渊楼1106举办了新老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解方婷、专职辅导员白晨阳出席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包彩云主持。

首先,解方婷对新生们表示亲切的关心和问候,对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解方婷向新生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以及各文体队伍的相关情况,希望他们能踊跃加入,锻炼自我,丰富人生经历。最后,学生会各部门与各文体队伍纷纷通过PPT与短视频的方式为大家详细地介绍各自负责的工作,各组织纳新收获累累。

 

通过此次新老生见面会,新生对外国语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武子仪,李羽彤;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