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多彩青春,从心出发”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20浏览:10设置

为了深度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理念,并助力青年学生在吸取知识、深思熟虑和实践经验中持续成长,外国语学院于6月16日晚在逸夫综合楼5401会议室召开“多彩青春,从心出发”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动员会。会议由团队成员谢志豪主持,外国语学院心理联络员秦雪燕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谢志豪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前期筹备和进度,同时也对未来的日程安排和物资采购进行了精细部署。他重申了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小学生,团队成员应当紧紧围绕心理活动主题,以实际行动传达活动的真正意义。秦雪燕对此次“多彩青春,从心出发”暑期实践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高度赞赏了团队成员在前期付出的努力,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探寻创新,通过创新激发活力,更新活动方式和载体,为学生的心理建设贡献新思维;二是要加大对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出全员关心、支持并参与三下乡活动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实践成果,全面展现外语学子在实践中的优秀表现,彰显学生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据悉,外国语学院“多彩青春,从心出发”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将前往黄山市屯溪区社会福利院,通过举办多样化的特色心理活动,关注和关爱少年儿童的心理健康。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明晰了三下乡实践的目标和内容,为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高丽君 谢志豪;摄影:外国语学院 闻俊丽;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