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时间:2023-06-08浏览:71设置

为了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并增强学生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度理解。外国语学院于5月31日在逸夫综合楼5403教室举办了永益农皖南红色乡村振兴服务团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带队指导教师秦雪燕主持,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秦雪燕希望服务团成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她要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以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最后,秦雪燕还就立项汇报答辩、材料提交等关键环节提供了具体指导,并现场回答了团队成员与“三下乡”实践有关的问题。


此次动员会极大地提升了队员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理解,激发了他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热情,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外国语学院 马玉涵;摄影: 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