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计划,美梦如花——外国语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线上心理活动

时间:2023-05-15浏览:41设置

为了培养大学生在学校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规律作息的习惯,积极倡导同学们传播温暖。外国语学院心理工作站于5月7日——5月14日开展“晚安计划,美梦如花”线上心理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者只需将自己的姓名+专业+学号+电话号码(也可附上问题困惑)发送至外国语学院心理工作站微信公众号,随即便可收到公众号的自动回复,以及每晚22:00来自工作人员发送的晚安小短信。句短情长,每一句“晚安短信”都可以温暖他人的心房,外国语学院心理工作站的每位成员都希望通过“晚安短信”疏解学生们的消极情绪,缓解学业带来的压力与焦虑,给大家送上一份温暖与关怀。

  

幸福很简单,也一直在我们身边。就比如,在寂静夜晚收到陌生人的问候祝福,心里感受到满满的暖意。此次活动,既督促了学生们按时休息,养成良好的作息,又让学生们感受到陌生人的祝福和温暖,认识到生活正是因为小小的善意才更加美好。

(撰稿:外国语学院 邱雪、高丽君;摄影: 外国语学院 王珺;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