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08浏览:125设置

  为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向企业输送能满足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常春率队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洪常春一行先后来到南京涵田栖云山房酒店、南京培鹰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发展目标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后,洪常春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调研期间,洪常春一行与实习学生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岗位上的具体情况和生活情况。交流中,也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并指导实习生积极关注就业市场信息,掌握就业市场动态,为毕业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同学们均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实习工作平台,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完成使命。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李艳;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