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挑战班开展徽州区产业园一日见习活动

时间:2022-09-22浏览:166设置

9月17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挑战班前往黄山市徽州区产业园开展一日见习活动。

在外国语学院商务班杨珊老师和专职辅导员解方婷老师带领下,商务英语挑战班的同学们抵达徽州区产业园,正式开启了一日见习体验。同学们刚下车,挑战班的负责人杨明总经理就向大家介绍了产业园的整体格局以及本次见习活动的整个流程。

同学们在杨明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挑战班的产品展示区、直播间以及入驻产业园各个挑战班创业小组的办公室。随后,大家来到仓库一楼与二楼。在这里,挑战班创业小组的学长学姐向我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与产品,整个过程大家不仅收获满满更是对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午,同学们根据选择进入到不同的小组进行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了创业小组的运行模式和日常工作内容。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积极为学生提供适应社会发展的实习实训平台,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应用型外语人才

(撰稿:外国语学院 戚星雨; 摄影:外国语学院 陶圣明、戚星雨; 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