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中学教育教学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2-11-15浏览:202设置

为进一步助力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好地走向实习岗位,了解中学教育教学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屯溪六中副校长熊薇和黄山市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查晓驰来院举行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即将参加教育实习的近100名毕业生参加报告会。


  熊薇结合中学英语教学,侧重从双基到三维目标再到核心素养等层面讲解中学英语教学的能力要求和培养路径;查晓驰围绕“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从“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育人”“靠谁培养人”四个方面展开阐释。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即将奔赴教育实习岗位指明了方向,给出了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增进了外国语学院与各中小学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双方合作关系,为同学们的实习提供了更多机会。

                      (撰稿:外国语学院 白晨阳、邱文言;摄影/图片: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