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会

时间:2022-09-09浏览:255设置

为确保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了解,9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语、日语教研室主任、2019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任傅主持。

动员会上,洪常春院长指出,实习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教育实践环节,学生一定要重视实习、顺利完成实习。他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外语专业学生的实习形式、实习流程及实习内容,明确了实习考核的相关要求,督促学生认真对待实习,顺利完成实习。

王毅聪、李艳主任分别针对2019级英语、日语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事宜展开具体讲解。他们介绍了论文写作进度安排,论文写作具体要求及论文写作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合理规划论文写作时间,高质量完成论文写作任务。

最后,乔根书记强调,学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是检验学生专业技能的途径,实习能够培养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学生要严格按照学院的实习规定,身体力行,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展示黄山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在实习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实习和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规定,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时时处处重安全,顺顺利利完成实习任务;要统筹好实习、考研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会上,洪常春还就学生关于实习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们理解实习要求和安排。他表示,学院会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实习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级英语、日语专业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促进了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推动学生论文写作进程,为学生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

(撰稿:外国语学院 姚雪平;摄影:外国语学院 胡旻;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