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青春向党,‘易’起配音”红色影片英语配音大赛

时间:2022-11-28浏览:161设置

为激扬青春活力,传承红色精神,11月23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于逸夫综合楼5306教室开展“青春向党,‘易’起配音”红色影片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教师纵兆荣、陈桂花、解方婷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红色视频进行现场配音,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都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给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一段段奇妙的英语体验之旅。选手们凭借清晰的发音、充沛的感情、恰当的语调,精彩的演绎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观众们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姚源获得一等奖,魏甜甜、俞军雅获得二等奖,潘子怡、洪歌屿、吴雨桐获得三等奖,蒋青云、胡子奇、胡一鸣、袁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感受到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和革命精神的认同,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

(撰稿:外国语学院 管月文;摄影:外国语学院 管月文;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