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0-14浏览:257设置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入党“第一关”,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逸夫综合楼5506教室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赛出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乔根、分党校班主任马进参加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主持仪式。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张赛代表学校党委、校党委党校致辞,他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他指出,要严格党员发展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明确自己为什么入党,入党要干什么,自己要留下什么等问题。要明确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乔根对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和内容等作了具体说明,并就加强管理和考核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第57期老学员代表王文军和第58期新学员代表程晓薇分别发言,两位同学均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当学习与生活中的典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黄先进为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周艺雯 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