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送20级专升本5名实习生赴无为英博中学实习

时间:2022-03-15浏览:287设置

3月10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常春、20级英语专业辅导员秦雪燕、21英语专升本1班辅导员周渊,送2020级专升本班5名实习生前往芜湖市无为县英博中学实习,双方就实习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实习协议。

洪常春一行抵达英博中学后,就实习生住宿情况、导师安排情况、实习计划安排、学生安全保障等问题向实习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了解。洪常春嘱托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加快自身身份转变,真正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秦雪燕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实践经历,对实习生畏难心理作出方向性指导,为学生实习打下一针“强心剂”。无为英博中学校长表示,将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配合黄山学院做好实习生的实习指导与安全管理工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秦雪燕;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