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黄山新教育学校开展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工作

时间:2022-03-22浏览:240设置

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先进、副院长洪常春一行赴黄山新教育学校,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并参与实习生实习总结会议,迎接实习生返校。



实习总结会上,新教育学校实习生指导班主任沈乐乐首先对我院13名实习生的实习期表现做出总结,肯定他们的实习工作,并对每个人进行了评价。会议第二个环节由所有实习生指导教师为实习生赠送纪念品;黄先进、洪常春为实习生指导教师颁发指导证书。实习生代表朱祥龙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所学所得,对新教育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实习生指导教师代表王雪君对导师工作进行总结,希望他们的指导和付出能使实习生更加热爱教师岗位,投身教育事业。



黄先进代表外国语学院感谢新教育学校对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新教育学校严格的管理、优良的校风、热情的服务和认真的实习指导,使外国语学院的实习生收获满满,希望双方继续进行合作。在观看完实习汇报视频后,洪常春和该校校长方俊代表双方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撰稿:外国语学院 白晨阳;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