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1-03浏览:244设置

12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306教室召开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铭,外国语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秦雪燕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级共25名同学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正措施并积极布局新学期工作。接下来,陈铭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总结。她勉励各位学生干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升自身工作学习能力,加强部门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凝聚智慧,继续做好服务学生工作。

 

 

此次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增进了各部门干事对学生会整体动态的了解,使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树立更加清晰的工作目标,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外国语学院 吴智禧, 张婉婷;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