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宣讲会

时间:2021-12-28浏览:208设置

期末将至,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2月24日中午在逸夫综合楼5506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宣讲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航主持,60余名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王航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作弊风气的形成会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阻碍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健康发展。她督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端正考风、考纪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促进良好考风的形成。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同学书写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会上决定将在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开展宣讲活动,让诚信考试理念深入每位外国语学院同学的心中,一起践行“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

 

此次诚信考试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促进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外国语学院 章欣雨、张婉婷;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