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废品再利用活动

时间:2022-01-02浏览:169设置

外国语学院12月25日在逸夫综合楼5201教室举办以“废物利用变成宝,美丽校园环境好”为主题的废品再利用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扩展部主办。

本次活动作品收集包括线上视频提交和线下作品交换。作品须由参与者本人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完成,在制作上应体现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美观性。活动报名成功后,参与者须线上提交一段制作作品的视频,视频备注个人信息后上传至活动QQ群文件夹,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提交至指定地点。最后,由工作人员对参与本次废品再利用活动的作品进行收集与统计。

本次废品再利用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树立环保观念,更好地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之中。

(撰稿:外国语学院 吴智禧, 张婉婷;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