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本学期首场“向日葵”英语角活动

时间:2021-10-21浏览:157设置

1015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逸夫综合楼5105教室举办本学期首场向日葵英语角活动。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autumn”,参与者们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与发言。来自全校的7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指定教室布置场地,引导参与者签到并按照座位表就坐。活动开始后,两位主持人对本期的活动主题进行简单的介绍,鼓励大家积极上台分享自己关于秋天的想法与感受。参与者们也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想法。在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使参与者们情绪高涨,被选中的同学走上讲台分享喜欢的小诗,游戏之余增加了文学修养。猜歌名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被指定的同学要向大家讲述自己难忘的秋日记忆。21级志愿者表示,英语角让大家在玩闹与交流中增进口语交流能力,对参与者自身提高自信心也有一定的帮助。

    向日葵英语角活动作为外国语学院向日葵系列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开办至今已有68期,旨在调动全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撰稿:外国语学院 高敏;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