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新华乡举办暑期“三下乡”项目启动仪式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1-07-11浏览:234设置

7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新华中心学校在黄山区新华乡政府举行暑期“三下乡”“寄情与党,托心于安”项目启动仪式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副院长王任傅、项目指导老师秦雪燕、姚雪平以及学生代表与新华乡党委书记吴晓晖、新华乡乡长聂力、新华中心学校校长王小马、董家湾村党总支书记张国庆等一行出席活动。

会上介绍了此次项目的筹备情况,双方就学生在新华乡开展主题宣讲、志愿服务、课业辅导等实践活动进行座谈交流,表达了希望以此次社会实践基地创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座谈结束后,双方进行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项目组成员赴新华中心学校进行场地布置,为后期主题宣讲、义务辅导做好准备工作。本次活动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为学生志愿服务、知识科普和政策宣讲等方面提供平台。

(撰稿:外国语学院 秦雪燕;摄影:外国语学院 吴倩倩;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