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2018级日语专业赴黄山柏景国际大酒店进行专业见习

时间:2021-06-01浏览:390设置

2021年5月27日(周四)下午两点,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日语专业全体同学在专业教师施静、陈思琦、金香花、洪莹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屯溪区的黄山栢景国际大酒店开展专业见习,受到酒店员工的热情接待。

在酒店经理的陪同下,同学们分成2组参观了黄山栢景国际大酒店的主楼大堂吧、下午茶餐厅、早餐厅、宴会厅及包厢、康体中心、行政客房、总统套房等。经理以新奇有趣的方式对酒店各部分的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在参观客房过程中,酒店经理向同学门展示了一种用于卫生间和房间隔断的通电玻璃,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参观的同时,大家积极与酒店员工进行交流与沟通,员工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



大家深切感受到在本次交流学习中拓宽了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尤其增进了对现代旅游业的认知,为以后的实习工作做好了思想准备。

(撰稿:外国语学院 殷亚如、吕焱静;摄影:外国语学院 殷亚如、吕焱静;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