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英语辅导站团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8-17浏览:279设置

815日,外国语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英语辅导站团队圆满完成了为期15天的线上授课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暑期“三下乡”活动采取线上授课方式,活动共分为六期,每期辅导近一个小时。志愿者们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特点积极准备合适的教案与课外资料,并提前发给学生,以便提高上课效率。教学期间,志愿者们除了为学生讲解课本知识,辅导暑假作业,也会利用一些音频、视频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会依据教学经验和教学结果进行相应的记录和总结,并及时收集学生及家长的反馈情况,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确保活动的完整性和延续性。

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旨在引领大学生服务社会,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外国语学院学子不仅做到了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且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志愿服务能力。

(撰稿:外国语学院 汪燕、凌金红;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