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11浏览:313设置

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综合楼5406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进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并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动员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应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外国语学院不断发展。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琦  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永怀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