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三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9-09浏览:235设置

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三场专题报告会在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举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胡晓倩作题为《教研室建设和专业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黄先进主持。

胡教授从新时代高等教育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着手,梳理了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三部曲,依次剖析了专业建设新理念、“六卓越一拔尖2.0战略”、一流专业建设原则等概念,并结合自身多年经验与研究成果,以互动研讨的方式,交流了教研室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教研室的职能定位与建设思路等方面内容。

此次培训提升了教师对高水平专业建设流程、专业建设规划的理解和认知,为我院今后如何更好的组织、协调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和团队建设指明了方向和工作思路。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负责人和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琦  摄影:外国语学院 周倩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