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9-09浏览:276设置

9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在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举行。校办公室副主任汪恭艳作题为《公文写作及工作效能》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黄先进主持。

报告围绕“公文写作”“会议组织”“工作效能”’三方面内容,重点讲解了公文的种类和适用范围、会议组织要素、效能建设的现状及建设方法等,内容详实、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操作性。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丰富的理论阐述,又有大量的实例剖析,对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公文写作质量、水平和工作效能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负责人和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

                           (撰稿:外国语学院 王琦  摄影:外国语学院 周倩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