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9-07浏览:196设置

进一步提高我院专兼职管理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党建及业务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工作执行力9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场专题报告会在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举行。校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作题为《新时期党支部工作的内容及方法》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黄先进主持。

报告结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重点解读了《条例》的内容。

报告指出,党支部是整个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高校党支部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努力让师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负责人和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