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07浏览:414设置

    7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5402办公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该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及20名毕业生生活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为使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平稳,外国语学院成立返校学生工作小组,制定详细毕业生返校方案,并为每位毕业生配备生活指导老师。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传达了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统一部署,将毕业生有序离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具体布置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并详细解读生活指导老师工作指南和生活指导老师工作台账,并就返校前钉钉填报、材料收集,返校途中健康防护、安全出行,返校后离校手续、学生服务、安全管理、文明有序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外国语学院已为返校毕业生准备好防疫包、毕业纪念品、欢迎卡、温馨提示卡等暖心举动,营造暖心氛围,欢迎学生返校。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陈铭;审核:外国语学院黄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