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时间:2020-07-01浏览:281设置

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讲。

微党课第讲由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分别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联合开讲,带领高校广大师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两封回信和对西安交通大学史维祥等15位老教授的来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

微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模范党员师生为表率,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王琦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返回原图
/